我瘋了為看姜至奐居然擋在要登機查票的入口處哩!小港機場,沒辦法拍的好 今天下午(95.8.8)姜至奐obba坐3:50分的飛機從高雄要回台北西裝,可是工作人員他們快要3:50分時才到機場。所以一下車快步往登機的入口處跑,當然"沿途"中obba還是有跟"路人"握手展現他親民的ㄧ面,襯衫而且她們只是站在那裡等人罷了。我一路都跟著他跑而且我跑的比保鑣快,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知不覺我居然跑到要登機的入口處前, 可是航管沒有訂做禮服給我吹哨子啦!我也不知為什麼我會站在那裡,我只是ㄧ直想拍照找角度罷了。可惜的是工作人員、保鑣比送機的朋友還多,所以場面不夠混亂沒變濾桶法拖時間。大概沒5分鐘就進到機場裡面了,也沒有人拍到好畫面因為obba根本沒有停下來過。有一個影迷很強,雜誌用丟的居然正好丟到obba手裡節能燈具,那一瞬間真是奇妙啊!大家都ㄧ頭霧水怎麼有一本雜誌飛過來,雖然她ㄧ直被保鑣罵,但是obba還是有幫她簽名啦!可能是高雄少數有簽到名的人酒店經紀吧!看到obba的第一眼,第一時間捕捉到的鏡頭,手好像在抖。obba還一直先看看台上上台前看到我,我被嚇到所以只拍到obba半邊臉。I'm 酒店工作sorry! 我是高雄第一個握到obba手的人喔!不過我不是排第ㄧ個,我是站在台下的階梯旁,obba要上台前我伸手要握手,他走到一半還回頭跟酒店打工我握手,那時我傻眼有一點像被雷劈到的感覺。而且他都會很仔細的看著妳的臉、眼睛啊!好恐怖喔!我會害羞啦!我最怕跟人面對面對看了。上台酒店兼職握手時他也是每個人都問好,我不敢仔細看他的臉,我的頭就低低的,他還比我的臉低下來看我,嚇死我了。我是覺得他的人品也太好了吧!小妹我燒烤怕怕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17cucb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